close

 

因為我覺得這不算是景點,

也不算是捷運章,

而且印章模式都很一致,

所以另開一篇整理。

 

雖然標題寫站內,

但我的標準其實是依照捷運路線圖(我在捷運站拿的)上有標示的為主,

也就是說,這些旅遊服務中心都在捷運站周邊,

所以我會在集捷運章時順道一起集。

 

目前在捷運站周邊的旅遊服務中心有 (對照臺北旅遊網新北市觀光旅遊網上的資訊):

台北車站
西門站
北投站
劍潭站
101/世貿站
龍山寺站
纜車貓空站
松山機場(第二航廈到站大廳)
美麗華(1F噴水池廣場後方)
梅庭(新北投站)
大稻埕

板橋站
淡水站
新店站

 

有些在站內,有些在站外。

 

 

以下分享我有集到的印章:

 

台北車站

o北車.jpg

 

西門站

O西門1.jpg

 

北投站

O北投1.jpg

 

劍潭站

O劍潭.jpg

 

美麗華

o美麗華.jpg

 

松山機場

o松機.jpg

 

101/世貿站 (問了服務人員才拿出來的)

101世貿.jpg

 

龍山寺(要問服務人員)

O龍山旅中.jpg


 

板橋站

X板橋.jpg

 

淡水站

X淡水旅.jpg

 

新店站

X新店1.jpg

 

 

相關章點:

集章|| 台北市景點集章記錄

集章|| 新北市景點集章記錄

集章|| 台北捷運 車站專屬紀念章戳

 

 

arrow
arrow

    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