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開始集章時,那時捷運只有一條線一個章。

在我悠閒地覺得遲早可以集完時,

某一天搭捷運就看到了推出各車站的專屬紀念章的文宣,

各線的章就這樣絕跡了,而我還沒有集完…

 

附上我少少的各線印章:

X.PNG

 

以下分享我目前集到的各車站專屬紀念章:

 

文湖線

A2.PNG

 

信義淡水線

 

A3.PNG

 

另外信義線剛通章時有推出公共藝術章(現在已經沒有了):

信義通車.PNG

 

我很後來才知道還有其它線在通車時也有出藝術章,

但我沒有跟到……。

 

松山新店線

A5.PNG

 

中和新蘆線

A.PNG

 

板南線

A1.PNG

 

轉乘站

A4.PNG

 

 

2017.4

把現行五條線,108個站的章都集完了!! (還缺貓纜。)

機場捷運目前還沒有紀念章,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呢~?

 

 

相關章點:

集章|| 台北市景點集章記錄

集章|| 新北市景點集章記錄

集章|| 台北捷運站內的旅遊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