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景點章的星巴克門市我是參考網路上找到的文章 → 連結

* 有些店會放在櫃台旁小桌上,有些店需排隊問店員。

 

目前有遇到唯一的狀況是,

我跑去表單上有章的新莊思源店詢問,

但店員跟我說目前沒有景點章,我只好敗興而歸。

 

過幾天到內湖民權店詢問時,

店員一開始也是說我們沒有景點章,

但一找抽屜就發現了印章,馬上拿出來給我蓋,

差點就讓我錯過了。

 

我事後一想不禁懷疑,

新莊思源店到底是真的沒有章呢?還是只是店員剛好不知道呢?

本來想找時間再去問問,

但沒有額外的時間能去,我就離開台北了。

 只好以後再去確認了。

 

 

以下分享我目前有的星巴克章:

(收集時間:2017.3~)

 

台北

台北.PNG

 

 

桃園

桃園.PNG

 

新竹

新竹.PNG

 

台中

台中.PNG

 

雲林

雲林.PNG

嘉義

嘉義.PNG

 

台南

台南.PNG

 

 

相關章點:

集章|| 誠品書店 典藏書章

集章|| 金石堂書店 紀念章

集章|| OPEN!STORE 門市紀念章

集章|| 金石工坊招財貓本舖 紀念章

arrow
arrow

    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