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金石堂的門市可以參考金石堂網站

但其實…可能還是不要參考得好,

因為金石堂不是每一間都有印章,

只有少數的門市有而已。

 

目前我去過撲空的店有:台中秀泰店、台南一店、新營店。

撲空幾次後,我已經不主動跑金石堂找章了,有剛好過的才會看看。

 

我目前有蓋到的只有台北城中店

(蓋章時間:2017.4)

* 放在2樓,3樓也有其二相同的章。

城中.jpg

 

台北汀洲店(2017.8)

碰巧蓋到,不知道會放多久。

scan022-crop.jpg

 

嘉義耐斯店

(2017.2)

* 櫃台對面的小桌。

金石堂.jpg

 

台南南遠店

(2017.3)

* 在印章圖中那條長廊裡的書架上。

南遠.jpg

 

高雄漢文店

(2017.6)

* 在店面的某面牆邊,要找一下。

金石堂.jpg

 

 

我還蠻喜歡金石堂的印章以書本+景點設計的,

希望能再讓我多蓋一些啊。

 

其它連鎖店集章:

集章|| 誠品書店 典藏書章

集章|| 星巴克 景點章

集章|| OPEN!STORE 門市紀念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章 紀念章 金石堂
    全站熱搜

    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