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台灣319的紀念章活動已經辦了10幾年(而且好像已經結束了?)

到我開始集章時已是活動的末期。

網路上各種舊資訊多又混雜真的很難懂,

我到現在連微笑章總共有幾代,每代長什麼樣子都搞不清楚

 

在我開始集章時,那時還有跟全家合作,

我會很熱血地每到一個鄉鎮就開雲端護照APP看哪家全家有章衝去蓋。

到了2015年發現跟全家的合作停了,開始覺得收集困難,

變成消極地在景點有看到才蓋。

 

最近才又知道其實有些鄉鎮能在鄉鎮市區公所詢問微笑章,

又稍微激起了我集微笑章的熱情。

 

319個要集滿似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能集多少是多少吧!

 

 

以下分享我目前收集到的微笑章。

 

* 想知道章點詳細地點建議下載雲端護照APP查詢  [IOS載點]  [android載點]

* 目前APP已無法下載(官網公告:http://www.319.com.tw/news/show/240),

但還是可以官網找到微笑聯盟的店家:首頁→鄉鎮素描→選縣市→選鄉鎮→微笑聯盟

不知道這官網會營運到什麼時候……

 

* 想特別知道我的章是在哪裡蓋的話,可以在我分區景點中的文章裡找找。

如果沒有就代表是以前在全家蓋的哦。

 

 

基隆 

基隆.PNG

台北 

北市.PNG

文山兩個是在區公所索取,印章在1樓保全那裡。

新北

北縣.PNG

新店的章都是在區公所索取,詢問服務台。

桃園 

桃園.PNG

新竹

擷取1.PNG

苗栗

苗栗.PNG

台中 

台中.PNG

南投 

南投.PNG

彰化

彰化.PNG

雲林 (收集完成!!!)

雲林.PNG

紅章都是在鄉鎮市公所所蓋,向服務台詢問。

雲林每一個鄉鎮的公所都有配合319的活動,為了微笑章我跑遍雲林了,非常有成就感X)

我集雲林章的時間是2017年的3月到6月間。

 

嘉義市 (因為集滿了硬要分出來放XD)

嘉市.PNG

排序1、2、4的章是在區公所蓋的。

 

嘉義縣 

嘉義.PNG

梅山紅章是在鄉公所蓋。

 

台南 

台南.PNG

高雄 

高雄.PNG

屏東 

屏東.PNG

宜蘭 

宜蘭.PNG

花蓮 

花蓮.PNG

 

 

其它分布在全台的集章點:

集章|| 郵局 臺閩風景郵戳&癸戳

集章|| 星巴克 景點章

集章|| OPEN!STORE 門市紀念章

集章|| 國道休息站/服務區 紀念章

arrow
arrow

    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