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好友告知,

我總算有一個活動開始就跟上的台鐵集章活動。(沒人告訴我的話我一定又整個錯過…)

 

活動詳情請見台鐵所發布的新聞稿

時間:2017.3.30~2017.10.13

台灣有的車站:台北、松山、瑞芳、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東。


 

 

我目前蓋到的章如下:

* 台北、松山、台中的章都由台鐵服務台的人收著要去詢問。(所以章況很好。)

新竹的放在服務台旁,瑞芳的在售票口旁,嘉義跟台南的在服務台前。高雄的…有點忘了QQ

花蓮的我是託親友幫蓋哦。

四國.PNG

 

就剩下台東了,

但台東實在遠啊,

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蓋了…。

 

其它進行中的集章活動:

集章|| 橫跨台日!鐵路紀念章拉力賽

arrow
arrow

    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