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在幾個車站蓋到了有著很可愛的動漫人物的鐵路印章後,

我問了車站服務人員這是什麼系列章?

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目前是第二彈,

時間:2017.1.27~2017.7.31, 

台灣的車站有:台北、大甲、台南、花蓮。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橫跨台日!鐵路紀念章拉力賽第2彈」

 

我還查了第一彈有哪些站(台北、新竹、台中、嘉義、花蓮),

都是我去年有經過的站啊!

就這樣又發現我錯過可愛的章了,

真的是讓我痛哭流涕QQQQ

 

這是我不小心路過蓋到的第一彈章:

412.jpg

 

第二彈的部分我集完囉~!

印章如下:

台北的章在台鐵夢工場的櫃台旁。

大甲的在售票口前,台南的在服務台前。

花蓮是請親友幫蓋不太確定。

台日.PNG

 

 

其它進行中活動:

集章|| 台灣鐵路管理局xJR四國友好集章活動

arrow
arrow

    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