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誠品的分店資訊可以參考誠品網站,依我目前去過的,只有武昌店裡面沒有書店所以沒有章。

* 誠品的藏書章都會放在結帳櫃台旁,挺好找的。

少數的店會收起來,就要再問店員。

 

以下分享我目前的誠品章:

(收集時間:2016.8~)

 

台北

台北.PNG

 

另外在信義店跟敦南店裡還有兒童館、音樂館、文具館和精品文具館的章,

信義店分別在不同樓層,

而兩邊同樣的館,印章圖樣都是相同的(EX信義的兒童館與敦南的兒童館,圖案相同),

只有旁邊的信義二字換成敦南。我就沒有再蓋一次。

館.PNG

 

我在站前店蓋時還有蓋到舊章(2016.8),後來去看已經沒了:

站前1.jpg

 

桃園

桃園.PNG

 

新竹

新竹.PNG

 

台中

台中1.PNG

 

雲林

雲林.PNG

順道一提,我目前最喜歡的章就是虎尾店的,超級可愛~~~

 

台南

台南.PNG

 

高雄

誠品高雄.PNG

 

 

相關章點:

集章|| 金石堂書店 紀念章

集章|| 星巴克 景點章

集章|| OPEN!STORE 門市紀念章

arrow
arrow

    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